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祷告 ~ 失落篇

这一天,我祷告:

我的神哪!

你在哪里?


我翻开被褥

见不到你

我打开每一扇门

还是寻不着你


我抬头仰望你

却只见一片蓝天

偶尔配朵白云

哪里还有你的影子?

失落
将自己的心侵占
茫然
不知所措

昔日的坚持
消失了
往常的依靠
不在了
圣灵久久不再更新自己
难道你不知道我需要你

神哪!
你究竟在哪里?

----------------------------------------------------------------

那一天,神说:

我的孩子啊!
我在这里

我就如被褥
陪伴睡着的你
我是那真理的门
默默地在你身后等你开启

我时刻看顾你
犹如那片蓝天
偶尔吩咐几个天使
在白云里庇护你


失望
我将希望给你
迷失
我会带领你

艰苦的试炼
磨练你
永恒的生命
等待你
圣灵一直在为你哭泣
我还在等着回头的你

孩子啊!
我一直都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