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因为有你

不知有多久时间
一直允许自己在黑暗的世界中自怜
忘了你的存在
忘了你的诺言
只让自己沉沦 沉沦 沉沦

以为靠自己
就能够坚强的站起来
以为没有你
自己也能够很快地走出来
怎知就是失败 失败 失败

原来没有你
自己不能继续
原来失去你
自己只能一败涂地

如今
我终于从新得力
就如那等待中的哈巴谷

“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
葡萄树不结果
橄榄树也不效力
田地不出粮食
圈中绝了羊
棚内也没有牛
然而我要因耶和华欢欣
因救我的神喜乐!”

因为有你
我找着了希望
因为有你
我不再孤单
因为有你
我得到避难
因为有你
我走出了那一段彷徨

今日
我什么都不要了
只因为有你
我至高至上的神——耶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